昔我往矣,杨柳依依;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

谢谢鸦鸦!(≧∇≦)特意起来画贺图给我简直感动CRY啊!!

啤酒鴉:

阿達達 @阿达的坑地 生日快樂!>3<

原本睡了躺好暖好了,但想想還是爬起來摸個圖!
咻咻撇的衣裝骨架各種崩斜求當作沒看到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道歉露胸是美德,葉修的胸被擋住了我露小藍的背wwwww((藍河表示憤怒

所以四月的好伙伴~429我生日喔~(強調屁
我要蜜-汁-燒-肉!ˋ( ° ∀°)ノ
有看到這篇的親友們我也要禮物~給我禮物!^3^(超不要臉

天啊!鳥叫了!晚安!!!


 

评论(4)
热度(35)

© 阿达的坑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