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我往矣,杨柳依依;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

【阿达生日贺】当他们遇上你

谢谢谢谢(≧∇≦)!炒鸡喜欢啊!!
主要因为我生日这个日子太有节操所以平时也不太好意思讲(被打飞)

君辞无寻归无期:

*哦凑我今天才知道你生日[[哭着

*短小的穿越梗,告诉我想看啥我过两天补给你啊QAQ

*手机不能艾特真的太烦了……

*想说的话都在文里啦!




一早醒来的时候你无意识地揉了揉眼睛,昨晚画得太迟了,生物钟却保持着早起的习惯,再加上梦里无限循环的“睡你麻痹起来嗨”,你无法翻个身再睡个回笼觉。

“啊,醒了醒了,hello?认识我吗?”

你发现床边似乎有人,立刻坐起来。单身公寓里只有你一个人居住,朋友们也没有预知一声说今天要过来……

所以是谁呢?你努力睁了睁困倦的眼睛强行把自己的意识拉拢到清醒的状态,循着声音往旁边看去,然后长大了嘴巴根本发不出声。

面前的两个人你是第一次见却又不是,回过神来猛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,痛意明显,这才知道并不是还没有睡醒而沉浸在梦中,但你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叶修和蓝河。

是自己昨晚画过的叶修和蓝河。

连衣服和发型都一模一样,存在电脑D盘里,文件夹的名字叫【叶蓝大法好】。

你呆愣的又捏了一下自己的脸,疼,真疼。

叶修笑起来:“哥就知道你不信呢,但是哥觉得,一看我的脸你就肯定信了。”

蓝河在一旁推了推叶修的肩膀:“你省省吧,换君莫笑一大早站你床前,你信啊?”

“那我可不就信了吗,哥的脸多帅啊。”叶修搔搔下巴,换来蓝河的一个白眼。

你噗嗤一声笑出来,这种场景,就算是做梦也会笑醒的吧?不过……

“叶修?蓝河?”你不确定地叫了一声,“你们……过来干嘛呢?”

听到你的问话,蓝河一把捂住叶修想要说些什么的嘴,“我们就想跟你说句话。”

“两句。”叶修掰开蓝河的手,自然地十指相扣,补充到。

你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,期待着。

“第一句,多谢你为叶蓝产粮。”蓝河笑眯眯地说。

你眨眨眼睛,耳根有点红,自己的脑补YY都给本人知道了,还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第二句……”蓝河看了一眼叶修。


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阿达的坑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