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我往矣,杨柳依依;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

“那你现在,到底是蓝河,还是许博远呢?

仅剩的另一只琉璃色的眼望向夜幕中群星的倒影。

是啊,是谁呢?我不知道……

他又向那温暖的宇宙里缩了缩,把脑袋枕在一个舒适的位置。心跳声越来越大,砰,砰,砰。一点点地把他凿进去,融化了,煅成他的一部分。

但是,我知道每一个我,都会和他一样……喜欢上你。

这种事情,怎么会知道啊。

闭上的眼弯起微微的向下的弧度,可我就是知道啊。

 

滚烫的怀抱又紧了些,与此相反,平常牙尖嘴利的人没了声音,他咬着唇角,眼睛不知看着什么方向,里头蒙着一层灰色的暗霾;在怀中单薄的义体人机能彻底停止运作前,再也没有说一句话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Y  皇女神 《钻石裂痕》

又一次看哭了,这篇文我看一次哭一次。

博远留下了深爱叶修的那一部分,叶修以后身边的一切也许都会与他相关,只是再也没有他。

半夜自嗨草图就不打扰TAG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65)

© 阿达的坑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